Thursday, May 26, 2011

=酷热的生活篇=

 
从22号开始吧
那天的前几个晚上睡眠不足
会死掉啦
then 这天早上爸妈都很好
陪我吃早餐搬家午餐 哈哈
爸爸很厉害 因为他还是运动高手哈哈
吃力 从east lake骑到west lake
我pannai leh 买了2手的bicycle
居然那么幸运的买了 才100块
她也没有什么坐的 online玩着fb刚好看到哈哈
After that我们也一起很卖力
打扫
然后晚上和Yumi, Marcus, Liang Wei, Jia Jin 和Sebastian
还有他们的女主人 Kaili 去吃晚餐
然后去Liang Wei他们家坐
很有家里的feel 因为是私人的
当天实在很累很累
这里很热 LoL

23号
今天要去学校的orientation
Stupid 啊还没有pay bill
白去
然后发现Utar 要学生去medical checkup 
Nah 在食堂吃午餐的时候被访问
然后做model

之后和他们campus tour
after that Kampar tour
没多久meet Johnson
去了Tesco 买了我的琵琶膏
咳嗽超级严重超级吵
晚餐和隔壁隔壁的家的人吃晚餐
因为脚车坏了的缘故
就join了他们
可能有朋友在 所以不会很尴尬

24号
不错认识了桔蕊
她和我可以谈天谈到天花板去
虽然不是八卦
就嘴巴不会停止就是了
今天不需要去学校
睡觉到好夜
Then 下午很白痴
和Chee He, Edward Fong和 Kc去Old town
我,Chee he 还有Edward 本想去medical checkup
不过医生不在
去了Tapah 再去另一间
发现Letter没有带
算了
就这样Rm 70块
下午的午餐才只是饼干
所以晚餐就跑去join 邻居他们吃了
这里的食物sibeh 便宜!
然后去篮球场meet Yumi 他们
认识了Eric 家的 Alan
原来他的年纪...
回来之后饿了
没办法 刚才吃不多
和桔蕊在楼下谈天
她居然请我吃Honey star 
还放了Chocolate 奶
第一次觉得很温暖

25号
今天去了Mass call
很显 也去了Course briefing
我的coursemate.... I have sibeh many comments!
不过... 算啦
不想在blog分享
晚上去了Pasar malam 
由于喉咙的关系 买了很多不该买的食物
就这样over budget
东西超级便宜!
尤其是碌碌
Rm0.70 一串
我, Yumi, Eric, Marcus, Jia jin, Liang Wei 和 Sebi
大伙儿打包然后回去Liang Wei他们家吃
突然咳嗽得很厉害 Sad!
然后和Eric 走路 然后借Alan的printer 印文件
我想说, 为了这些文件我头都大了
过后和Yumi 和Marcus 一起Register Car Parking
就这样

感想: 我很想念我的2050 !
还有sibeh 多的感想~
当然家人朋友和爱人懂就够了。

明天见爱人了 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