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心得=

前几天考试成绩出炉
失望因为得不到我要的
开心因为进步了 ^^
这一次的CGPA 我拿了3.1
虽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过还是要提醒自己之后要maintain好好了

星期天的晚上<15th>
到了Serdang 德珍吃饭
亲戚都到场
我们这里已经三围台了
发现大家都很关心我
他们的问候
其实心里感觉热热的起来

8号
因为阿姨他们到新加坡旅行
我被奉命到他们家做了一天的奶妈
早上起床教他们起身上学
准备食物
晒衣服
下午做家务
打扫洗衣
放学回来前买东西给他们吃
叫表妹幸琪读书
确认门口锁好
奶妈不好当
更何况是妈妈?!
就这样领会到做母亲的痛苦
也感受到少奶奶的痛苦
因为一整天待在家里每天重复这个那个
可能会死掉
不过这是好的体验
第二天
他们回来了一看到我就说
哇你的脸好惨哦 ><

13号
和国维他们去了Gasonline Heritage喝茶
聊得不多因为很累
没有照片因为不喜欢那边
哈哈
不过遇到了俊伟
中二的好朋友
聊了几句
还有
那里的鸡翼根本不好吃

17号
看到了未来要读的科目
有几个特别有兴趣
不过看到学费就...
希望自己能handle
希望自己能进步!
朝梦想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