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念=

今天sibeh 无聊
前几天<17号>和Eunice 去了Pavilion Gaigai

认识了她的朋友Kfinny 和她男朋友Pc
琪主动要和我拍照leh   :)

Evon 在fb留言说她很像我 ==''
然后也见到Eunice她表妹
买了妈咪的礼物
吃了sibeh 贵的龙的传人

4个人吃了Rm211++
==''

那天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早上和Dennis 一起去了Seri Serdang
为了loan 不顾一切了
嗯我想说...
其实今天选择了去bsn而不去join TY8的outing
原因是我对那部电影没有兴趣
还有...
XXXXXXXXXX 
下午回到家累倒了
睡觉醒来忙家务
之后就很无聊了
过后呢
跑去click自己的旧blog
很怀念的事情是
看到斌的留言boh
那时候我记得
我很迟才看到
因为当时去了Ns国民服务
看到了之后 
记得感觉是开心的
然后没有回复
毕竟如果回复了
他也可能看不到
看回日期
是2009年三月的leh
想回去
现在自己都老了
现在希望看到一个comment都没有了 :(


Hmm
三月的留言...
也没有想到那一年的8月就真的电到了

我也突然怀念一起第一次约会的晚餐地方
Ichiban Boshi
不算约会啦
就见面
那时候的感觉还沥沥在目啦 救命
什么感觉?
问我咯 :)

这几天情绪不稳定 就要emo了~
控制控制啦! ><

怀念的post
现在也很想念

P/S: 我的blog又给我加了星星和下雪啦 ^^
Opps 斌比我先说了一样的话
哈哈 默契?  :D
对着电脑偷笑了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