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久违的教师节=


犹记得教师节的来临时 
我停止了我的工作
就这样missed掉了人生中别人为我而庆祝的教师节

然后今天为了帮老板之余
也要看看可爱的小瓜们 
就重到此地
然后真的很开心哦
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脸孔
天真无邪
还好记得名字 呵呵

之后看到赖贝慈
我叫她赖贝贝的 :p

记得啊曾经因为她伤了脑筋
等她忙功课
还得送她上学
她和伟豪两个
做功课真的可以斗慢的
我的头也大了
等他们背听写默写你都等到傻
等到肚子饿

可是啊
我小学老师说得对
越调皮越坏蛋的学生
他们就会越记得你
虽然我知道可爱的荣豪mamee boy也送我礼物过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没有拿到
听同事说过罢了
没关系感受到心意就好

然后今天啊
很累
当他们放学回来的时候
赖贝贝就拿了一个盒子给我
里面就是这个礼物
可以照镜子
可以放东西
可以摆设
那是去年上次的教师节礼物耶
上面还写着
“谢谢你教导我们,希望你快快回来教书。”
感动得要死~~~
然后呢
就说心情
虽然很累 因为前一天迟睡
可是看到他们那天真可爱的脸孔
心里开心了起来
嘻嘻
Elvince,俊召,洋洋,Mamme boy, Cey Cey,贝贝, 慧莹,
巧怡,翰铭,Yvonne 女儿,艾琪, Queenie……
说不完呢~
当然还有新来的Oscar和浩哲弟弟
他们都超级cute!

当然和俊贤他们都好谈啦
志豪最好笑
越看越像Harry Potter
笑了几个月
结果他把自己的洋名换成了Harry
宝薇说他像Chicken little
哈哈可爱

好啦今天跟宝薇也不错
早上钱不够
然后要她帮我付钱
一起吃早餐午餐
我们的话题好像还真的不少
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邻居很棒!

希望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