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最爱♥


要怎样start此post?
累了tim~

昨天突发奇想
我们决定吃健康食品
结果leh
时间关系
去了蓬莱吃晚餐

第一次吃台湾的食物 看到menu也kek一下
不过before that
最值得我开心的
就是我的最爱买给我我的最爱
很久没有收到他的礼物了
当然开心死咯
那时候也有关系到Promoter 的牙尖嘴利
加上它是红色
人生第一次有那么贵的东西
最像样了 哈哈
放心我会很爱惜它 也常带她出门 :)

说到晚餐
其实我想order的都是跟他7788像
最后我还是老样子
一个面
一个饭
哈哈我要瘦点
Boy 胖无所谓啦 :p


Then时间很多
好不容易买到Thor
其实Fast Furious红点
可是票房真的满到惊人
ok咯看Thor也ok
看午夜场的电影感觉不错

等待之余去了茶太again ==''
喝太多好像没有什么好处 ><
先生不要想它
想我才好 哈哈
茶太我在想着怎样用水草来刺破你! 哈哈哈~


“抱紧我 吻我 爱爱爱爱~~~ ”
我只是会这句
听他弹唱的时候 真的很lam下的说
过后在facebook share了歌曲出来
下次想听 雨下一整晚
记得啦
它也是我的最爱来的

在茶太那里坐着都开始累了
一想到我的头发都很气
原本
因为理发师剪得很短
算ler 等它快快长吧


之后去了Frame
喝了一杯Heineken
之后就开始昏昏的
那小子的脸红红的
哈哈
地方不错 很美
酒的价钱就...
hehe 开心就好


Thor其实是什么样的电影我真的不知道
然后呢就很昏的看
也很想睡觉
看看下
其实打架戏包含了父爱的力量
真的是感人
唯独有个遗憾就是
他答应了那女的会用彩虹桥回来看她
最后被迫弄烂桥
无法再见她
两个小时
值得看咯 :)

想想下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
拖鞋啦 手表啦
看时机吧

最爱是你
我的Maple
还有我的dear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