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RIP =

听妹妹说
昨天Encik Heng逝世了
他是心脏病发作
我不晓得这是传言还是什么
我该call一call 林老师确认才对的

之后看到面子书和信息
得知确有此事

他是我中学的老师
虽然没有教过我
可是他就是对我很好的一位老师
还记得我中二的时候
我有些调皮
明明学校不允许带手机
而我却带去了
由于裙子有点窄
就这样整个手机的印很明显的露出来
在周会的时候
竟然给Mr Heng发现
我好紧张
就这样被他没收了手机
当时他轻声告诉我
你罚写了100个字我才给回你
应该是200吧
惊吓得哭了
然后在班上忙着写
用了好久的时间才写完
他就把手机在放学后还回给我了

之后在路上遇到了他
他都会和我微微笑
虽说他算是下午班的训导老师
可是他却很慈祥
直到我上中五
他也和我开玩笑
说:“记得不要带手机来噢~”
我笑了笑
其实我承认
虽然是辅导员
任务在身
我也是算坏蛋学生组里吧
当然不是严重的
只是带手机来学校
偶尔在班上玩自拍
就这样而已
现在想回去
其实我也长大了很多。

Encik Heng Kee Juo
谢谢你!

明天是送殡仪式
可惜我不能去。
RIP吧~
您的恩惠我牢牢记住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