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极度行程满满=



13号
和薇薇,美姨姨他们去Pwtc
那里很多人
Matta fair
可爱

遇到Yvonne在那里工作
当天真的累得没有精神去走整个fair
超想去旅行的
看到那些cheap的package都很get high
爽啊!!!
就算只是坐船 在船上度过几天我都愿意

18号那天
载了妹妹去看眼镜
结果没有配到
不过很好看
照片嘛
不要公开好了
晚上婉冰约了我们几个
一起去KL的 Full House喝茶

说起来都好笑
出了门才发现忘了相机
马上飞回去拿
途中一边驾车一边回复他的信息
好赶
很快到了那里

在雨中驾车去
看得也不清楚
由于第二天得早起
所以很早就离开了

Pak Kien拍的
有他父亲的Pro
Wai sum 很快到达Kok wei家
但我也不差 呵呵
我虽然驾不快
但很巧就在他车后面了
对不起Shin woei和jet sen
下次和你们去 一时间忘记了
我喜欢的其中几张
Facebook有很多 呵呵

合照


19号
一大清早
和家人一起出发到Genting
其实我好累好累
因为晚上我根本很夜才睡觉
等信息等了很久
在车上我二话不说睡着了

随便拍的
chic chiak
用苏恩电话拍的

她的电话很perfect
当天也没有什么玩那里的游乐场
在房间休息
午餐在蘑菇园吃
有一辆van 免费载送我们去的
下次我可以介绍朋友
如果我和朋友来
Rm150块for我们两家人
可爱
情侣装
呵呵
晚上去夜市 遇到Xindy好朋友Mei xuan

最后一天
因为学校假期有特别
就是那个夜市啦
很棒因为它像金马伦一样
很凉爽 也好... 冷
我吃了两样食物
那是我也喜欢吃的东西
之前还遇到我的老板 Collen
他说... 
我胖了
ARrrrghhh~!!!
他来看Sammi 郑秀文leh~
虽然我没得看她
至少我在外头听到她的声音 
我想站着听就好
可惜下雨
待房间好了
想去Starbuck回味下
还是控制自己了
以后要回味
条件是主角在场
照片算蛮多的
都来不及上载
Facebook有

第二天
爸爸因为要赶去开会
我们就很早回来了
当然可以早点去下一站咯
不错 也很早起床
之后去Putrajaya啦
想坐热气球

遇到Pak Kien,佩君,Joyce Foong 和辉他们
之后Chng Min 爸爸看到我
却missed了他的来电
好久没见了
当然重点是气球很好看啊
最可爱的只是一个而已

走呀走呀
走了很久
遇到TB, Vinz, Ting hui他们

然后就拍照拍照
不多 也不美
天气也算不美
还有...

第二天
上课很累
对不起伤害你
我对着那两样东西真的很负担
真的很烦

第三天
上课上课

第四天
上课上课
对不起伤害了你
的确不可能超越朋友

第五天
臭鸡蛋啊
拜托啦
爱情不是死缠烂打的
一言既出
记得
有问题吗
打电话来

现在要赶好我的Eng assignment
我是Leader leh
然后要准备演戏的assignment
还有准备教他们什么叫Marginal utility


For instance,
也许你带给他很多Total utility
可是要记得
The Law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Utility
迟早你会发现
那个Marginal Utitlity
开始一点一点的给减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