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学业加生活篇=


100311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几天
今天刚考完销售学
我发现它不比管理学好读
你知道吗
销售学啊
超多字的
看到都眼花了
花了四天的时间读书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满意吧
但是我质疑我的个人Presentation 为什么那么不完美
就是好像不应该得到的分数
10分里面我得到8.29
少之又少
Attention mark 0 蛋
没话说
明明已经够大声了
很多人也望着我了
难道是Lecturer的问题?
而且啊最近发现我的数学其实好像没有那么烂
呵呵
这张是我的上次演戏的剧照

刚刚才拿到
其实现在抽了一点时间在这里偷懒一下
最近几乎每一天Post东西在Sina
虽然说考完了两科的考试
但还有两科等着我
当然报告得做啦
Presentation也得准备
应该说
Assignment有四个
Presentation也有四个
其中一个演戏的
除了考试
我也很烦恼
1. A product
2. Cheque
3. Subway
4. Putrajaya
5. Assignment
6. Presentation
7. Test and Final exam
8. 还有很多~

不过我相信自己

arghh
怎么我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考试后驾车
塞车
回家后准备东西
见老师
做下家务
驾车载妹妹
开电脑还要帮妹妹做excel
还要读书
还要做tutorial 问题
还要研究怎么让小朋友开心
还要研究奥林匹克
=='' ~~~

很忙
但是是好事
我可以的!


相信故事都有美丽的结局
因为它常常是如此的不经人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