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Ok 咯=

天天塞车 Ok咯
快下慢下 Ok咯
闲下爽下 Ok咯
停下Break下 Ok咯
插下让下 Ok咯


塞下塞下
我今早不迟不早到了学校
Stupiiiiiiiiid!


7.50am 到达 Ok 咯
8.00am 上课 Ok咯
没有parking就double parking Ok咯
放了纸留了number Ok咯
走路远些 Ok咯


你:驾Kelisa的女子


你放学了 Ok咯
打来给我 我没有听到电话 Ok咯
信息一封来 我也没有看到 Ok咯
无意中遇上了你 Ok咯
你的脸臭到不能再臭 Ok咯
给你眼色问你那是不是你的车 
你的反应就是连sou 也不 sou 我 Ok咯
然后我从书包拿起手机 Ok咯
一看才知道有Missed call 和msg Ok咯
走去车前笑笑的跟你说了Sorry Ok咯
你给的反应是什么哦?
刮我都来不及啊
没关系也没有 嗯一声更不用说 Ok咯
我驾走我的车咯
你的反应又是什么?
Bang门咯
踏油门咯


小姐
我不知道你赶时间还是你等了我很久
可是我已经道了歉
你也不需要这样呱?
我没有介意什么


最sibeh beh tahan的
就是那封msg


"Can u pls fucking remove ur car now!!!!"


算啦
想到你的脸
只会气死自己


我不希望我是个没有礼貌没有文化的人
虽然他们叫我对付她


只不过纯粹写自己的经历
Ok咯
写了就忘记了
还有3科考试等着我


如果谁看了这篇
以后记得驾车的时候不要乱得罪别人
免得惹是生非

好好的一个女生
居然那么粗俗
如果我是个帅哥
她肯定看到我不吭声吧???


无言
无言
再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