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一门学问=

今天到Oug 育南华小去
该死的电脑妹妹开了整个晚上忘了关
之后处理了它就迟到了
飞车去那里
途中才发现手机根本忘了带
之后8.15到达
已经看见课室外面学生和几位家长在等候了
SWT
然后就给他们做数学
因为8点到9点半是五六年级的学生
之后轮到三年级
他们很可爱也很乖
玩游戏比赛最合群
而且有两个很cute的小孩子 ><
最后是四年级的
有点难以控制
其中两位一直吵架打架
其中一个男生还哭了起来
有一位学生的家长吩咐我要教他之前的练习
之后他们放学了还剩下我和他在课室里
不过我的肚子超饿的
没有力气了
飞回家里还没吃就得载suen和xin
再去载她朋友
好赶
这一天的课我有很多感想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就是感觉上
其实当老师也是一门学问
除了要有一定的水准之外
也得懂的怎么传达知识
我的数学不算好
更别说是奥林匹克数学了
尽量让他们明白


要怎么让他们100巴仙专心听课呢?
要怎么让家长们相信自己呢?
要怎么让学生们玩游戏的时候不认输而不服气呢?
要怎么让学生不打架玩乐呢?
要怎么让学生们乖乖做功课呢?
要怎么让学生们得到鼓励呢?
要怎么控制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这一点一滴我要努力向上

说昨天吧

一放学后研究了Econ的Assignment
然后去了附近吃Pizzahut
想了想自己也很久没有吃了
晚上妹妹买了寿司
发现自己还是那么喜欢吃寿司
我的最爱不到5样
应该说我只是喜欢2样吧
如果了解我的朋友肯定知道是哪两样 :p


现在要看戏
锺无艳
算是新的吧 虽然astro刚播完






不要犹豫了
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