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SABD party♥


301109

被joe和sam邀请到今天的party~
跟他们不大熟,不敢先答应。。。
之后刚好方便,dear终于忙完了,我还是答应了~

yongbin,fendy,joe和dear到我家,
之后我们去载埋jeff~
已经很迟了。。。加上路上多车,
去到damansara已经很迟了~
所以也算最迟是我们了~

sam家很大很美,我们到的时间9点++了~
怎样都好,还是谢谢yongbin特地来载我~
喉咙还是很痛,看到东西也不能进口,
胃口也“缩”了起来~
直到看到米粉,才开始开胃~
dear也以为我很饿很饿 :p

出席的人很多。。。全部都是和dear同校的~
很多人都醉醉了~呵呵~

过后游戏时间我们“逃走”~
一看手表,已经11点了,也刚好是回家时间。。。

然后去下puchong jaya~
然后回去。。。
dear在车睡觉了再回sam家~

可是没想到他车祸,由于过度劳累~
TW不要介意咯 ><
幸好没有什么大碍~
危险啊~
回家前偷偷放了东西去dear的钱包~
呵呵当然不是钱啦^^
还有一个可怜的熊猫~
被主人遗忘了><


^tired night^

2 comments:

  1. 是我特地叫他们帮我安排的~ 因为不可能叫你驾车的嘛...
    嗯...希望你不要介意,那天没什么特别,只是去看下我朋友,陪我吃东西一下...最开心的还是见到你啦^^
    要让身体强壮起来!好好休息噢~

    ReplyDelete
  2. 对啊。。。他家很远啦~
    怎样都是我dear对我最好^^
    我也开心见到你啊~

    放心啦我好了很多。。。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