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It is A snOwy cHristmAs ♥



181209

horray~

dating鲁


应该说18天没有见面了吧
平时啊一个星期见一次而已

现在几乎半个月多没见
相思病发作得不知道几次了

痛苦
捏~ >o<


感觉好像第一次约会的感觉


心跳很快

头脑很乱


思绪很模糊


我发现 dear dear胖了耶 ^O^

也好啦呵呵

这样他又多了一个称呼啦~
呼呼

我们的午餐在梁雅

这一次和亲爱的吃酿豆腐
其实也很不错
希望下次和dear到别的地方吃更多不同的酿豆腐 :D


low yat去买printer
亲爱的对我很好

替我拿包包

选了很久

canon
hp

dear真的为我做了很多

他有告诉我function,好处

然后陪我去survey

整间low yat跑了几轮


MP-198
最后陪我们回去啦

不过呢dear dear真的很辛苦他啦

抬着超重的printer

陪我走很远的路程

周围的人都在看

而我的心也爽爽的 ^~^\\


喘了几口气


流了整身汗


好不容易把它置身好


我们休息片刻

Pavilion约会咯 ^o^

好有圣诞的气氛捏 :)

整个月多没有和dear合照了

是时候合照鲁 =^^=

总是觉得周围的景色很美丽 ^u^


总是觉得我隔壁的那个很帅 ^~^

总是觉得这一切很美好 ^.^

其实也不打算shopping

就只是跟他拍拖就好 ^.^

甚至啊好像被一个人被拍到了我们在拍照的样子 ==''

barbie娃娃很可爱

圣诞树很浪漫

周围的布置很美



我们的晚餐在旺角餐厅

顺便庆祝dear考试有A的成就

当然希望他可以越来越进步啦 ^^V

我发而喜欢他所order的东西 ==''

我们的位子很好

旁边望去就是KL风景一带


之后到门口去

感受下雪的气氛

人很多

雪很白


我很开心


他很开心


大家都开心


然后到Starhill Gallery随便逛逛


名牌到处可见

再到Cheras Tmn Midah
Tesco

第一次见到他的父母和姐姐

其实还真的紧张到不行 >.<


回到家setting好我的printer 就去睡觉了

今天家里多了一个成员
yahoo~


Photobucket^lovely day~lovely us^

2 comments:

  1. 开心的一天~ 哈哈 ^^
    拍我全身的样子好丑 > <
    一定是衣服走样了!不关我的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一定是包衣服的关系啦?
    呵呵
    走样?
    你不要赖衣服啦fei lou dear~
    呵呵。。。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