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5个女生逛街记=


111209
早上起来真的很赶


载妹妹冲去她朋友家

再冲去外婆家吃早餐
再冲去国维家拿相机

再冲去parking上车



给表姐怪我害她第一次被警察check牌 >.<


终于可以和表姐-薇去逛街

带埋大妹和表姐的妹妹小谊去

表姐朋友丽坪也有join我们

so
5个人啦

到了times square

拍了一点照

圣诞树好美

拍照的情侣们好甜
一家人的很温馨

小孩子的很可爱
<让我羡慕>

斗肥agian啦


表姐和我

然后再开始shopping
不打算买什么
但到最后还是买了一些东西

tube~钱包~外套~耳环~连身裙
钱包
虽然好看 但放卡的部分我不大满意
可能很少用它了
耳环是必要的
戴了那么久 是时候换了

外套只是随便一个pattern
黑色normal的而已
连身裙还没有那么快派得上用场 应该给妈咪穿它 ><
tube只是随便买买
本来打算买衣服for做工的
可是没有看中什么


经过一间小店
是做链的
有自己的名字

rm 20
一看到就心动了 >///<
可是他们都没有要做

而且我已经花了很多钱
想买也割爱了

前几天一个人去逛街也花了不少钱 还花? 破产咯~ ><


午餐只是去sungei wang MCD

没吃很多而已
5个肥婆


本来要买bag
不过不是很很很喜欢
刚好丽坪也喜欢 ^^

我就不打算要了


表姐也买了很多
应该说不算多

买了一对比较贵的boot咯

犹豫了那么久
终于买下了 ^.^

haiz走了那么久

如果我很有钱 肯定不会觉得累 :p
妈咪他们也有来 打算meet他们的 最后也没有么meet他们

手表旧了
不要得了 打算要去买过
而且。。。旧情人的东西不应该留着的! :(


回表姐家 休息片刻

再打包给她们吃

再去载国维 到嘉辉家庆祝生日 ^^v
很充实的一天



Photobucket^6个小时shopping^

2 comments:

  1. 很开心酱哦
    我也很久没有满载而归了啦 >.<

    ReplyDelete
  2. 还不错咯~
    你啊你算好啦。。。
    跟你的高仔约会到几爽哦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