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欣吟bday+PRS Gathering=


141209

今天是欣吟的生日

我觉得她很美哦 <本来就很美>

而且也是PRS gathering
大多数人都是收到Ben的邀请今天的庆生和聚会

地点:papparich
楼上真的还蛮美的
灯光
气氛
都很不错
唯一不好就是有点热

过后大家都给了欣吟惊喜
而我们senior PRS和现在的PRS都聊得还不错

终于见到很久不见的家莹
之前在st john的时候我和她最friend最好谈最close的
虽然她小我一岁
之后她也当了PRS
也曾经做Pengerusi
geng leh~

然后和晓菁聊几句
之前在学校不熟
但她对我的印象是很nice
因为觉得她很bannai~

和Ben至少有合照啦
上次gathering我们没有拍到
Ben要求要和我拍喔 哈哈 爽~

跟恺霓拍最多照片

超爽
虽然大家都是没有化妆之类的
跟她也算是好谈
以前也是 现在也ok
觉得她身材很好 ><

ogawa之后也有来

跟勇耀合照
哈哈曾经一起看Astro boy

最后拖了很久才离开

因为
钱算不对
原来是Ben的问题 哈哈

过后送彩雯和雪儿回

跟dear聊了很多
很开心
因为可以听他弹琴
陶醉死了 真的
脑袋中联想着他弹琴的样子
那么地帅 ><


Photobucket^欣吟生日快乐^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