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Pavilion Day♥


110813


这天咱们很早起床
在Puchong 功夫板面吃了早餐
然后去了Bandar Utama
meet 了斌姐姐再去Pavilion gaigai
过后我们去了Low Yat meet 子斌他们
在Old Town White Coffee 享用了美味的Nasi Lemak
还是第一次吃 ==''
这些照片是在Pavilion 拍的
Feilou 斌


很像傻婆的照片


Tokyo Street 刚刚开张


斌的外套很大件


在手牵手走路的途中
看到这个, 属于我的马路! XD


过后看了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很多猴猴还有猩猩
呵呵
很感动的电影 不错


临时拜托子斌帮我照顾我的printer
临时就这样买了我的新printer Canon MP258
这一天乘搭了很多交通工具
车子 Putra LRT Monorail KTM 巴士
这一天很享受一起交谈的感觉
等待的途中也了解了对方很多
在KLSentra 吃Subway


最重要还是这个
在KL Sentra 的饮料售卖机
因为我们买了1令吉的矿泉水
之后有人放了钱就离开
随便按到水就出来了
那个orange juice 斌交给了主人
当时又有人放钱进去就无端端离开
我在等待电话充电的途中变了魔术给bibi 看
哈哈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那一刻的笑容 
斌fei lou !!!


太久才update 很多都忘记了
@@
关于和斌回忆的文章已经有100篇了


希望两年后 故事继续再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