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浮罗交怡之我是照片女王♥

110727-30




分享照片与小心得


地点: Langkawi, 行程满满的说~
和美阿姨, 姨丈, 姨丈的母亲, 外公, 表姐和Jimmy Kum, Bin 还有两位小瓜去。


LCCT


搭飞机前


Century Suria 没有拍到照 也没有游到泳 @@
爱人茶室


酒当水喝!


可爱表妹


Ye mao zi 餐厅, 海鲜很赞!
前任首相博物馆


斌的杰作


喜欢这张照片


哈哈大锣鼓


呵呵


表姐和Jimmy


调皮的


正常的


很sharp 的车子


没有进去到


老鹰
这张很经典 很自然


自拍女王 是时候发挥发挥了


一家人?


全体照


我是照片女王


我们的


阿姨一家人


情侣


猜猜哪个才是我的手?


不好意思我喜欢我的照片


其他地点不记得了
旅游地点很多, 不记得, 要gap 下地图或者照片。


男子组


好好看


呵呵


想把照片合起来


表姐表妹


船只


甜蜜蜜


男子帮


我拍的


呵呵是我是我


很好看


摇摇晃晃的船


可爱小瓜


拍拖


买了准准一年到现在才派得上用场~


晚上版


在Cable car 拍照的光度最美


好冷的空气哟


人生第一次上这么高的地方


最爱 因为拍到我很瘦哈哈


最好看 最喜欢


高高的地方




哭过就好了 快点背我!


合照


超自然


兔子好可爱


水族馆


yii 好想买这张照片呐~


我还是小孩子


最爱水母 谢谢你帮我拍


因为考试的缘故, 斌和我凌晨下Kampar~
我们轮路驾车, 好累哦, 考试也迟到了5分钟。


这一次的旅途让我们的距离更接近, 对彼此更加了解对方。
不管是好的, 还是不好的~
总之就是喜欢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旅游。 
我好喜欢拍照~~~


下一次的地点会在哪儿?  
一定要白天坐飞机!


这一次的旅途也乘坐了很多交通工具的说。


飞机, 船, 新车, 缆车。。。




爱上坐飞机。


110806


七夕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喜欢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旅游” - 同感+同意。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