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Constance's 19th 生日♥

110812


Wee 


当天出席的有Constance, Edward, Pei Wei, Alice, Yee Fang, Michelle, Beng Zian, David, Soul & Sean.
当然还有我和斌啦~
我隔壁的就是Constance 啦, 不过她11号生日啦~


照片
我和Pei Wei, 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Beng Zian 和斌


斌和Michelle
看Edward 的脸有多醉


我和David


我, Constance 还有 Kok Huei


Alice 和Michelle


第一次去Maison @@
嘻嘻 玩得很开心
也认识很多朋友 
跟斌也很开心 在阿姨家听他和小肥弹歌 很不错
总之今天真的很开心 当然也很晕 很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