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温饱的一餐之我爱下厨=





110805


今天早上和yumi 一起去菜市买菜,
Alamak 多久没有去菜市了, 也应该说, 第一次来这里吧!
这一次咱们都是第一次自己买菜, 
要想: "今天该做什么菜呢? 要什么材料呢? "
就这样逛了一个小时, 满载而归。


哈哈终于买了手表!!!
很卡瓦伊的Kitty 手表~
其实也不适合我戴吧, 因为它真的好可爱呀~
外面手表店里面的手表啊~~~
何时我才能买到一个自己很喜欢, 也带着有个性的手表呢?
:(
其实我找了很久, 就算喜欢, 价钱却很高。
Sad!


下午回去煲汤, 健康既有营养。


我和yumi 的晚餐~








好好好饱呀。


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做菜了, 真的。
希望我可以好好练习, 会做更多更多美味的菜色!


下一次要煮鱼 ;)


顺便跟自己说: 七夕情人节快乐。 :)
要活得开开心心, 好的事情就会一点一点的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