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Day 70=

110124


几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也不知从何说起
原打算把它关闭 就这样让它一了白了


5号还是6号
和表妹去IOI Mall
看到她那么闷 就带她去了
主要特地去Branded Outlet
买了T-shirt


很快走完 闲


7号
到学校载大妹放学
载小妹去上学
之后我们到了理发店
而我染了头发 
等了几个小时 发现原来我那么有耐性的
女人嘛
为了美丽,死都愿意?
如果是这句话用在我身上,我是等到死掉了


8号那一天
Utar Open Day
和表哥表妹去学校
我了解了我的课程
买了Vono 蘑菇instant soup
知道不健康 但想尝试
做做懒惰虫也好
那课程虽然看起来很难 因为是语言科
可是我会为梦想前进


10号那一天
是一位同学生日
当时没有和他庆祝
只是打算去1 Utama买礼物
选了很久 在犹豫要Topman还是要Quick Silver
最后买下了Topman
Paranormal Activity 2 我不觉得恐怖
SS 2 我再也不敢去了
最后在Sunway
那一天见了两个人
那两包tissue
现在还在我的车上
女生脾气臭的时候 就是来东西的时候 哎
同时间 我得知了我上个学期的成绩
最怕就是fail掉Financial Management
最后还hit 到target 爽得不得了
才进步了少少 开心只是暂时性吧
因为人就是要求更高 下一次的考试一定要拿到更高更高
下次如果考到进步 我一定post出来


11号
去了Wilson家
我大老远到Klang去 路途好远
自己却不相信GPS
Coco是只母狗


它不喜欢看镜头 怕相机的
第一次抱小狗的感觉很刺激
到了Bukit Tinggi Jusco
它很大 也不打算看电影
原因? 可以不要提吗?
可惜我来不及把它逛玩
在SML买了一件衣服 以后在大学能穿去
在Secret Recipe吃了一块Oreo Cheese 


肉骨茶很好吃 饱得肚子无法呼吸


今天Kar Chun 是主角
给了他小小惊喜
大家都很脏
照片还没拿


12号之后
除了做司机 没事不出门之外
我都在做宅女
在家玩玩game 上上网 又不是这样过?
我是个不大玩game的人 但是死仔介绍我Miniclip


不至于沉迷


13号
是原本的500天
又怎样?


15号
晚上去外婆家
然后和亲戚们吃了mamak


小肥很可爱
这几天再吃宵夜的话 我就真的变大肥婆了


17号
终于开学了
应该不会喊闷吧 每天出门也是只是花钱罢了
虽然上课很爽 但是考试就不爽啦
因为要把考试纲要塞进脑袋 很辛苦
最近都在失眠
好辛苦


21号
放学回家
载mummy还有阿姨去The Mines
买了Nichii 和Cheetah
不好逛


22号
提早为大妹庆祝生日
带了她们去Kuchai Lama 吃Star Village


找不到Societea 不知道那店去了哪里
扒很不错 很久以前和Besta 同事去OUG 吃过
那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吧
无聊过渡 把自己的头发打回原形


卷发的一个晚上 


23号
大妹生日的日子
带了她们去The Mines
哎呀又去The Mines
首先和Jonathan 跟他弟弟在Bukit Serdang 吃了饭
他的鼻子真的很挺
之后我们用了很久的时间看了要买的手机 超新款的
X8很美
电话人员很帅


我小时候喜欢的卡通
随便走走就已经累死了
因为睡眠不足
晚上在家休息不久
姑姑来电叫我们到公公家 庆祝表妹Jia Qi的生日


很悃
没多久 好不容易回到家
Keith说要吃东西 就这样让他体会了一个温暖的晚餐
礼尚往来
送了他饼干
就这样我又有了两张他的专辑


给了妈咪
得空我再开来听


24号
英文课又是写作文
上一次写的作文 突然灵感大发
写了一点自己的心得故事
这一次写得比较随便 因为讲话拖了很久才写
70天
为什么决定就是那么难呢?
挣扎
彷徨
晃动
一直浮现
害怕做决定
跟John借了Iphone玩
照片还没拿
然后现在终于打完了我的文章啦^^




P/s: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