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呜呼疲惫=

 110126

昨天去了Joyce的家
再去Sri Petaling夜市
脑子一直浮现最近我在去年还是前年曾去过
很热很累
黑眼圈黑到不象话
在外头一整天
买了一些东西 虽然没有吃得很饱
遇到雄雄和霞姐姐和她男朋友
不用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
回家途中在Salak Selatan看到电线着火的情况
希望那里的居民们没事 :o
26号
梦到自己在彩排选美
然后却被信息惊醒了 可惜
早上很迟出门
塞车
然后布置了我的车
Mago衬到绝~
可爱的Mago
现在欠一个枕头
新年后可能去买回来
下午Club And Society Day
在Photography Club待了几个小时
幸好在我和Alex看booth的时候有一个来报名
然后赶去医院
途中看到一场车祸
车子都烂得不像话了
在医院等了1个小时就离开
可能下次要到回去了 ><

聊天的感觉很棒
好像一天都聊不完似的
做好自己
做最真的自己才是最自由的

Argghhh~
脑子就要爆炸了
一直想不到题目来当作我的5 Min Speech Presentation~
但是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