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恺芹恺芯派对=

 

010111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 
晚上去恺芹满月party和小肥生日派对
大家都很快乐
我和表妹谈天得很快乐
好久没有一起谈天了
表姐和她的男朋友也很快乐
表弟也带了他的女朋友
叫什么名字?
没有介绍
可能在Xmas family trip 已经介绍了吧
小表妹们都很快乐
小表弟们都很快乐
老人家们都很快乐
中年人们都很快乐
Orange都很快乐
小肥都很快乐
恺芹都很快乐
每个人都很快乐
只要看到他们开心就好
其实当阿姨提起了我的伤心事
也就是7月的事情
我一直压抑自己
笑了笑
回答了就算~
我真的是XX
最值得纪念的是
今天得知了一个消息
对我而言
真的准到不行
所以我说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而它
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感激
万分的感激
也欣慰
因为至少我让家人都很快乐
只要他们开心就够了
而我的烦恼也减了 =D

伤心事提了就忘掉
而我今天好像也明白了
求人不如求己的道理 haiz  :-(

最重要的
我是纪念今天是我们一家人最开心的日子
也相信今天1月1号
好的开始
也就是五颜六色的2011~

P/s: 可爱的bear
恺芯的礼物 XD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