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衰=

290910



这几天超down
昨天10点practical class
7点到学校
才知道class cancelled
然后一直等到2点才有课
整个人都累垮了
6点回到家
冲好凉准备上网做功课
舅舅打来要我载他们3个出去
wasai
我好累咯!!!
9点回到家
要累死了~


今天又是7点到学校
9.45 要见Christine
之后打算10点去class
怎知道
我一个人走去课室
才看到门口写着Class cancelled
omg~~~
之后我得等到12点才有课
我要死掉咯
11点KC他们有class
我要等Wilson& Huiyen他们去PD 吃东西
怎知道他们在Canteen了
我还在PE Block
结果自己走路去PD
Sien~~~


放学回家
走另一个路道
因为路灯被暴风雨吹毁了
挡着整条马路
Oh man~~~
害得多么塞车
Sien~~~
回到家很累
眼睛没力气了
整个人落魂


我开口说的话都是蠢话& amp;Nonsense


我今天很想去SA
怎知道表哥康不知道我要去
5点联络他
才知道他出门了
Arghh~~~


Huiyen说我的缺点是很悲观
我也不想啊
放心吧
我会学会开心的笑
不会顾虑多多
不会想多多


其实最近我觉得很感性
过去我是多么的冷酷
从不轻易掉眼泪
可能那首歌
真的很伤感


可能那首歌
旋律太感动


可能我不是冷酷的人
因为我也是人
一个普通的人
一个遇到问题会想放弃想堕落的人
一个需要人陪需要关心的人……


我的Conclusion是
我很衰!!!


上帝
不要再这样对我
我今天学了一句: Shen dui wa boh gong ping~~~
一句福建话 XD


鸟儿在天空飞呀飞
我努力地追呀追
追到一半跌了倒
我也不会想落跑


我一直相信着自己
梦想正在起飞
I believe I can! 

2 comments:

  1. 写得很好噢 =]
    加油啊moon~ 你一定能的,你相信的话,什么都会发生..
    就算男人变女人都可能哦~ xD

    ReplyDelete
  2. 很好? 这么可怜的我~怎么好啊?
    你也是啊加油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