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一个星期_休假=



140910


不知怎么的 真的没有update blog的心情
但是这个假期啊 真的很充实


9月7号
我载妈咪和妹妹去Sunway Pyramid逛街
他们买了几件衣服
当然我也买了一件红色连身裙
喜欢穿连身裙
因为感觉很女生 :)


9月8号和9号
我去工作
看到很多小朋友们熟悉的脸孔 感觉我又回到了过去的我
一个人
一早起床 独自开车上班 看看书 复印 教课 偷懒 回家 上网 睡觉
第二天又是重复着 
一个100%的工作人士
偶尔有压力 空闲提升自己 偶尔画画 期待公假的我
回归正题 大致上他们都没有变化什么
他们的学业还好吧?
可爱Zhen Ting
俊邵戴了眼镜
笑得很灿烂的Elvince
哈哈很好笑的照片
黑白棋很好玩 XD
晚上和宝薇和宝玲在Street House喝茶
唯一就是欠我们的大姐 燕明
想念被她碎碎念的声音
你快点回来啦 燕明


9月10号和11号
这一次很开心我们又有Family trip
虽然不算全部亲戚都有去
但是也算很大家庭哦~
地方又是Port Dickson
显leh~ 去了很多次
我blog的blog archive就看到
还不错因为不是一天的trip 可以好好享受
住宿又是在Ilham Resort
房间比上次的大
很巧的是阿杜当天也有去PD
我的作品 拍得如何???
当天很累 因为睡眠不足 半夜被很大的打雷声给惊醒
所以我只是游泳了几分钟就跑去睡觉
好不容易睡着
警察来了
听说是火警练习 可是不可能吧 今天是开斋节耶
一大堆警察一间一间房间检查
而且还带很多大黑狗 
旅客们都不能呆在房间
我们在公园等待了许久
晚上就是火锅和电影时刻
那里很不错 因为有电影看的
当天播放Upin and Ipin
可是这个我们去年到这里的时候看过了
那里的负责人也好心帮我们换电影了
所以那天我是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第二次看
一个人看戏 很寂寞 也很冷! ><
第二天 等他们拖了很久才Check out
再去Malacca走走
很塞车
很热
我们到了后才走了一下下
旧地重游 我的脑袋也想到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


9月12日
表哥家Housewarming
超级热闹和多人
我最可怜
因为他们都是2个人couple couple一起去 :(
不久和5L1 gang朋友去i-city
一个很想和他去的地方
拍了很多照片
点击这里可以看到那天拍的照片
11个人去
一个不错的地方
精灵家族好久没有去这种活动了
惠雯最上镜^^
我不上镜 T.T


宵夜在Puchong IOI Boulevard吃
一个算漂亮的building
我有来过
所以我很熟悉 XD


9月13日
我去了Putrajaya Central拍照
化了不大浓的妆
当天6点被打雷声又给惊醒了
很讨厌
很害怕
Eric很搞笑
Kt很Pro
Burnett很好人
今天学到很多东西
日后我也有很多要学习和进步的地方
他们的skills都令我刮目相看


9月14日
第二次载妈咪和妹妹们去逛街
刚巧今天TY8同学有Outing


Bowling和Movie
其实我11点多已经到了Times Square
只是我按耐不住买衣服的心
就陪陪妈咪买衣服
2个小时内买了8袋东西
我就去meet同学他们
我只是玩了一下bowling
好像还蛮不错的感觉
我希望以后可以和他打bowling
我和Hui yen总是喜欢拍照


喜欢这张


吃午餐过后是movie session
Resident evil
很赞
但是如果看3D的话
我再去看也无所谓 ^^
女主角很帅
那些鬼很恶心
但是真的很赞
100分钟的电影虽短
但值得!
after看电影后我们玩了一场pool
对自己很失望
因为我一直没有进球
为什么呢
可能不专心吧
反而我进的是白球 ==''
点击这里可以看到今天和TY8 gaigai的照片
这是我同学的profile 所以别人可能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