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喜欢我也爱♥

160910




欢迎你从上海回来 :)




他好像胖了
还是fit了?


我只是晓得
那一刻 多么真实


感觉
说话
眼神
动作
很喜欢 :) 也很甜蜜


他还弹了<我喜欢 不我爱>给我听
哈哈
我沉默其实我很开心的啊 :)
很陶醉
陶醉得想睡~


Plants vs zombie
我没有玩到什么high level
还是不够他geng吧 :)


下午
我吵他去逛街
虽然他只想吃个午餐罢了


他带我去The Curve
好久没有来了
而且我们第二次到这里来罢了


这间是我选的Chocolate 餐厅
是for 喝茶的地方吧
其实我是被它的signboard给吸引的
它的字的design很美
还有店里的巧克力超可爱的
想买回家 >< 但是好像真的很贵 也很肥~


order了3样
那个人给我们4样 ==''
因为她听错order了 
还好不用我们付钱还是什么的 :p


我们的食物
很丰富吧 :)


最美的就是这个waffle加ice-cream


很开心啊
每次在一起一吃冰淇淋就感觉很sweet的 ><


一杯mocca饮料


总共60多块 ==''


然后到e@Curve玩bowling
21块
我的球很不乖 ><
害我到最后输了给他
他的分数离我一大半
他全中了两次
我呢
一次也没有啊 ><


过后我们去了PDI
他买了一件红色衣服


很喜欢今天   








想对你说
Sorry和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