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Eunice's 19th bDay♥



270310


 
今天是我ns的好姐妹生日leh
虽然说提早庆祝
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就是大家姐eunice啦

这一天
我和dear去ktm meet evon
然后我们去seremban
买了一个mcd的ice-cream
这天真的很兴奋因为可以找她了
曾经说过我会来的
终于实行了 很开心
到了那里已经差不多6点了
eunice载我们去她家
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而且还很温暖的感觉
老夫子来了
再meet eddie
没多久我们一起去terminal 1
 
临时买礼物 paiseh
再来拿了dslr来玩
真的很正!
这天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她庆祝
蛋糕也是她男朋友定做的
看见她有个那么sayang她的男朋友感到很欣慰
在那里拍了不少照片
很爽
笑到脸都僵了 ==''
我们都很想念我们在kem karisma的日子
唯一的不足就是4个猪扒少了一个
 
evon瘦了
eddie帅了
 
老夫子啊 一样啦因为上次都见过了
 
帅帅dear 超专业look
 
sweet sweet我们
 
两位斌先生 同月同日生日的
 
少了一个猪扒我们还是很enjoy
来看3个猪扒5连拍!



全体照
 
离开时也很不舍得

终于为了朋友做了一件令她感动的事
很开心很开心




280310


第二天和dear去midvalley
学了guitar很爽
但是手就很痛
真的很希望学会弹一首歌
在midvalley有dear的小学朋友gathering
在belanga享用马来餐
yiaks 不好吃
认识了几个很不错很亲切的朋友
而且聊了蛮多的
很不错的感觉
可是不好的事情就是哭泣啦
算了吧
mcd我讨厌你
那个死人modern house 的展览
我在那里一点也不开心啊
ktm我也讨厌你
我在那里他没看到我XX
很伤心啊
然后回serdang看到达金和淑芬老师
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
很感谢




290310


这天开始没有理他 也没有找他
我的心已经碎了 被他这样的批评 
很伤心 可是我也尝试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