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斌的2字头~part 2♥



250410

下午约dear在sunway pyramid看电影
没什么电影上映 结果我们重温儿时记忆
我们的午茶toast box
不能拍照的哇~
睬他都傻~nah你看这里都已经有几张了~

然后去看 3D
 
只上映2个星期捏~
而且还老少咸宜 哈哈
喜欢坐couple seat <呵呵暗爽>
原来我小时候那么笨 连它们的名字也不知道 ==''
牛仔玩具叫woody 太空人叫Buzz lighter
不记得太空人的spelling啦
恐龙叫rex 可爱玩具主人叫andy
最'cute'的是蜘蛛baby刺刺头
臭dear讲我不会看 ==''
故事情节很刺激 
它们的目的是为了回到主人身边和要主人爱护玩具
对我来说我只记得几个part的情节而已
3个小时后 我们都坐到累了
无所事事 无意中去AMP square
 
无意中决定 无意中free
wow~
开心^^VV
可以唱到很夜 爽
好久没吃sushi了 爽
好久没唱k了 爽
房很大间 食物好吃 歌又多
而且是我第一次来 ==''
发现了我们的主题曲~菻歌^^
值得好好再练习咯
唱了很多没有在k房点过的歌
到了12点 我当然可以在dear身边祝福他
生日快乐啦 muackz^^

唱到没力~
回到家 2点多了 今天不孤单~
head of living room工作啦 XD



260410

塞车的早晨
昨晚4点多入睡 超累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