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斌的2字头♥

240410

hoho~

今天是本小姐第一次搞event
经过了"风风雨雨"
kota damansara改去the gardens
感谢国豪和俊杰的小小帮忙
过程不必说明 只要他感受就好
之前设计的图片作邀请
提前为dear庆生 约了他几个朋友
却是来自不同gang的 ==''
不管啦 不同gang不同代表嘛~
将将~
我的精心挑选chantity putting蛋糕出场^^

有点普通 但它是由水果,布丁,和cheese做成的
RT bakery house买的 味道不错啦
到了midvalley很久才冒冒然地选了一间在the gardensThe yogitree餐厅
这张照片没有edit过~头上真的有love的字~ 喜欢^^

犹豫了许久 因自己没有主见 T^T
晚餐~

切蛋糕时刻

"Happy birthday to you..."
其实我想唱韩文版的 :p
大合照

幸福的Uncle Leong 满载而归~我的礼物都没有那么多><
离开前的照片

dear带我去puchong bandar puteri看夜景

有点像我生日的那天晚上 :)
我想,吵架时去看夜景是很不错的选择
我真怀疑自己怎么那么不会给惊喜dear的
怎么我瞒他的都会被拆穿呢?

在车上拿了小bearbear的纸袋送给他
一个钱包
一张很搞笑的卡片
和一本“指纹手工”簿
那个可是做了很久的呀~
看着我的作品的dear
看夜景后拍照^^
还看到情侣在车kiss kiss ==''
我们今天都很开心~
虽然有一点小失败,但已心满意足了~
eh我这篇文章这样的题目,你不会生气hor?
20鲁~我dear长大了^^
祝你生活活得精彩~

1 comment:

  1. 干吗生气?
    没有啊~
    很珍惜宝贝的用心
    谢谢噢...
    有你就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