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原谅你♥



















020410



大概是10点多吧
上去房间打算睡觉了
怎么都不明白为什么妈咪要我上房间
走前去床一看
怎么会有baby lotion?
咦???
为什么有信的?
信上是给我的耶
还有一个盒子   盒子旁边是一本很厚的书


书里全是他的脸   每一个每一个不同的表情
多么细心   多么用心
看着那信   好感动   眼泪都差点飙出来了
迫不及待打电话给他
才知道他是来我家给我的
书里大概用了70多张A4纸   大概有300多页的页数
2张纸的信   好长好满   字体很美
baby lotion给我搽手   <牵手也能滑滑的 :p >
谢谢dear
没有生气你了啦   muackz~~~很dai sek ^*^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