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教训=

第一次有种像离婚的感觉
而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那就是
有些事情就是不要太急
比如
太急在一起
太急认定对方
太急让对方变成你的大部分里的一部分
就算一丝丝小部分

如果我说错
那就证明给我看我错

谢谢zong ning今天的陪伴
如果没有你
我当场会在Times square流泪哭着回家
其实我不知道她是否明白我的心情
可是那一刻
不是我狠心
就算我骗自己说
斩草除根
就是要狠狠的把根拔起来
但我是负担不起
花费快
怕寂寞
偶尔每当寂寞不听话
我就会拿起手机
希望有人陪我说话
一个人驾车
希望有人在我隔壁和我谈天
如果说我是很会花钱的女生
我承认 
可是从今天开始
我会改变

工作人员对眼前的两个人情况肯定已经司空见惯了吧!
<叹气~~~>

然后我发现的是
预付真的很多优惠!
So what?

烦恼
明天不能去学校
虽然有开会 
由于实在太多东西要忙了
有时也不想去了
看到Yee cheng那么辛苦
也束手无策
相信当你努力着一件事
一定会有结果

明天MES有活动
想看小孩子们
我多么想念他们
可是可能也没有办法去了
哎~
也谢谢何老师邀请我去

说回今天处理好事情后
在车上听着《心如刀割》
100巴仙是我的心情
那一刻
我落泪
因为很难过
因为想到
看你转身就走那一刻
我却不知该说什么

还有
钱是万能的吗?
100块又算什么
100块能买约定吗?
150块又算什么
150块能买回一个的不寂寞的旅程吗?
有钱又算什么
钱能买回所有的一切吗?

还有
今天
我的电话没有credit
暂时不会reload来用
也好
都没有必要找人 又能省钱
再加上要专心读书
So Yeah~



语毕
继续K书!


祝每个人
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