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再多几天=


今天是12月21号 <谁都知道啦>

时光不留人,
再多几天就圣诞了
再多几天就年终大考了
再多几天就2011年了
再多几天就休假了
再多几天就第三学期的开学了
再多几天又农历新年了
再多几天又情人节了
再多几天又年中考了
再多几天又要赶功课了
再多几天又是读书星期的休假了
然后又再年终大考了
重复又重复 
日子还是要过的
就算一个人过什么大节大日又怎样?


有一句话是要给那些在亲情爱情友情被放弃的人: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
而不是如何死去

而对我而言
我会加一句给自己
装忙去!


其实也不需要装啦
因为我忙得是~
在年中考的成绩不大理想
但是我要大声的说:

年终考,我向你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