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会好好的=

在爱情的过程里面
我们一直站在付出比较多的那方
所以受伤、妒嫉、开心、欢笑、
所有爱情的感觉
我们都比对方多了一倍
当然伤害也会多了一倍
不过这些现在对方都感受不到了
全部都留给我们承受。
不过也正因为我们比别人多了一份爱
才有力量在伤痛中重新站起来。
你可以选择在原点自怨自哎;
或者你会抬起头勇敢面对,
让大家看到你可以重新站起来,
而且比以前更加耀眼坚强。 
我相信自己都是那么的坚强。



不要告诉我
那是你决定的
不要告诉我
我会好好的
放心
我会离你远远的
甚至连
背影也看不见
脑子里的细胞
会把我的记忆给抹去
从此
你的名字
永远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