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劳累奔波=

很久没有在网上post我的心情故事了
前天驾车回去Sk 两天后又回来Kp 挣扎了很久 只为了不想society特地为了我耽误还是怎样 为此流泪 过于压力 是不是我根本不适合join 成为exco? 之后还是选择顺其自然就好 回到来还好有ann的关照 至少我在kp不是一个人
上星期course reg 还没有完全搞定 要等10月中才能做更改 sien
下个月6号final 还在那里摸
亲戚的离去 让我觉得生命很可贵 更加要好好珍惜 我的伯公 就因为肚子饿走路去买东西回家吃 就不小心跌倒 路真的完全45度斜的 他80多岁了 再加上肚子饿 在角落转弯处跌倒 头向右 饭还没吃 饿着肚子 饭摔满地 这样走了 他之前没有病痛的 看了他 去了葬礼 回来kp shooting之后就赶回去了
现在头很痛 今天下午就觉得头昏 赶着吃午餐 等3点火车 回到什么也没吃就睡了3小时 和alwyn 拿了notes 还头痛 喝了热牛奶 还是痛 sien... 虽然我很享受到处travel的感觉
上星期meet了onion和stella 甚至和同学去了talk 我真的很想... 却... 很多东西就是因为钱字 什么也不能做 可以怎样??? fb update了更死 跑去stalk某人 然后? 才发现很多都被remove tag了 也好 干净嘛 最重要是现在开心 ;)


你别忘记你欠我一杯chatime! Hehe


一定是我太累了 现在眼睛酸酸的 头也重重的


Lpm, 快点好好读书啦~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