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有你在=




有你在 - 吴建豪


太多话 哽在我胸怀
还倔强 不要你陪伴
来不及 证明的未来
会在哪 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当秘密 被真心解开
当伤害 我全都明白
带回来 回忆很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试着埋藏了几个月的心情
也许现在才是我的快乐
但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 心里有股遗憾的感觉


也许我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也许我真的是曾经太爱你
也许是我们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
也许我们输给了那死人远距离
也许我们曾经是太sweet了
也许是大家太在乎彼此 了
也许我们的性格就是太像了
也许你该这样
也许我该这样
也许有这样才会有这样
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
这几天和你的联系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有自己的原因 不满
过去我们都没有好好的沟通好好的相处
互相猜疑 互相讨厌
人说爱他就会恨他 又爱又恨 才是真的爱他
但是 这一切似乎是太迟了
很多事情已经不能回头了

坎坷的爱情道路输给了 心
那一份曾经太过爱对方的心
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没有相遇的可能
最后还是留着一股遗憾
在内心深处。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
怎么她才刚分手就那么快谈恋爱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怎么可以那么快
只是知道我要向前走 一旦选择就不要让自己后悔
也知道这才是我的快乐 我的爱


但是忘记一个人 好难


现在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 开心的 向前走 
相信你会幸福的 我也是。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