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部落格=

部落格其实用处在哪里?


发泄? 对我而言, 在网上发泄也有个限度啦。
不过记录了自己的事情, 其实很不错的。
记录了当时的心情, 记录了留言, 记录了日期...
到了自己老了的时候, 还是无聊的时候可以refer~
无名, 微博, twitter, facebook...


Blogger 最近都没有更新了, 也因为那几天有babe的陪伴, 再加上功课, 考试, 上课...
说得空还是enjoy 呢?
不懂neh~


现在都在做assignment, 上即将miss的课, 收拾东西收拾心情...
Wuhuu 我又要回来KL 啦!


但是残的是... 玩乐前, 玩乐时候还得读书...
玩乐后还得考试, 哇塞!


人, 总是要长大, 从困难中成长。
也许我是因为长子, 无形中我竟然可能会面对钱财问题。
都是那死人Ptptn 的错!
如果我真的那么穷的话... 我去哪里找财神爷打救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