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感谢=

121110

大概忙完了该忙的
要在此感谢很多人


首先
ah theo,yvonne,wen xiang,ogawa,kenny gan,choo ket
你们牺牲了睡眠
却为了我的那半个小时
我真的很目瞪口呆哦
大家不好意思咯
阿杜,
那水果蛋糕超级好吃
Yvonne,
希望飞机听得见我的心愿

第二
hui yen,yuin mei,siew hoong,kc,edwin,wilson,john,zong ning,pei shan,kenny ng
和Wilson去到Jln 222
那里我好像去过的感觉
这是我们在Jaya one Old town拍的照片
那个LS我真的还以为是bear bear :p
它好白哦
不过很多人都说我背它很好看
还有谢谢你们的卡片
Hui Yen,
你对我太好了
老实说
很感动
Siew Hoong,
谢谢你从马六甲买回来的礼物
很精致
Kenny Ng, 
how come you know I like tiramisu flavour cake? ^^
The card is under considering but dun worry, I will use it soon!
You really silly, go there by taxi but not ur car ==''
还有那个
180
很精致
还以为那字是什么I love you :p

第三
wai kian,winnie yee,yee cheng,wei hiong,wan pin,ming kang,
yannie,ray,gabriela, kit ying,wei ai,new wei quan,lao fu zi,burnett
谢谢你们的祝福

kenny siow,wai peng
谢谢你们

第四
facebook
那里的祝福一直在增加
几乎都有450个了
不管是家人 亲戚 朋友 同事
我都很感谢
太多了
无法reply一个一个

第五
Eric和KT
你们真的好好噢
其实那时候还真的很累
至少我最后的几分钟不会白过

第六
Pak kien,wan pin,kee siang,kok wei
才在sunway 呆了一个小时
但至少我吃了很好吃的小笼包和拉面
龙的传人
这一次蛋糕5片拼在一起
在kok wei家外进行环保活动
特别
P/s:
如果没有注明到你们的名字
请留言
其实我真的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